靖边县杨桥畔镇纪委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近日,新一轮疫情形势严峻紧张,杨桥畔镇纪委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深入基层一线,靠前监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专干正风肃纪作用,对高速路疫情防控卡口、重点场所、各村大规模核酸检测点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杨桥畔镇是靖边县的工业大镇,辖区内有靖边经开区、新能源产业园区,升级改造后生产运营的砖厂、商混拌合站和楼板厂等各类中小型企业22家,流动人口较多。面对新一轮疫情,杨桥畔镇纪委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作为,积极用好监督检查“利器”,全面开展不定期拉网式、循环式监督检查,压实压紧各方防控责任。

在深入监督检查的同时,杨桥畔镇纪委畅通疫情防控举报渠道,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党员领导干部将从快从严查办,倒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步,杨桥畔镇纪委将对照最新疫情防控标准继续落实监督检查工作,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监管不到位的个人和单位予以严肃问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