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向前, 靖边县环境监测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特殊形势,靖边县环境监测站全体职工纷纷主动请缨,多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各项常规监测业务顺利推进的同时,做好疫情隔离点对口帮扶、社区秩序维护、扫码测温、便民核酸检测点位信息采集等应急工作。在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全体职工以必胜的信念、为民的情怀、无畏的勇气,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生态环保铁军”的铮铮誓言。

群众有需要,我们有担当。在得知启动县城全员核酸采集命令后,我站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迅速赶赴育才路社区、榆炼广场进行支援,承担起了核酸检测点数据采集、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红黄码数据排查等工作。虽然伴随着降温下雨,但工作人员还是任劳任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里,生态环保铁军认真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做好每一项工作,他们所有人都是疫情防控时期间“最美的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