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11月4日,靖边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书记李世书,县政协主席贾浩飞,县委常委张文祥、谢亚云、惠静波、曹成继、程超、李京津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李万昌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李世书指出,这次疫情对我县来说是一场从未经历的硬仗,在市委市政府和兄弟县市区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较好地完成了此次疫情防控阻击任务。全县各级干部在疫情防控中锤炼了作风、增强了本领、提升了能力。

李世书强调,要进一步细化优化中心城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区域特点、群众数量等因素,进一步明确片长、执行片长、包抓部门的职责。要强化指挥组织力量,优化工作职责内容,增配人员力量,理顺调度协调机制,确保指挥体系、工作机制顺畅高效。要完善“五级五长”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强化纪律,按片区优化五级长配备方案,梳理形成便于操作、即拿即用的工作流程,确保疫情发生后能从容应对、高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