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靖边县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第二批)见习单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县人社局相关文件精神,经见习单位面试筛选,报县人社局核准等程序将蒋其杰等126名见习生确定为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第一批)见习生,现已全部上岗。为进一步做好就业见习工作,深入促进2020年靖边县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开展,确保我县就业见习任务顺利完成,现将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第二批)见习单位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县内具有一定规模、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从事高校毕业生见习工作的积极性;能持续提供相当数量、适合高校毕业生见习的岗位,能为见习人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具有对见习人员进行见习指导的师资力量和专业人员;能够按照要求对见习进行有效管理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国家机关等各类用人单位(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拥有健全的法定成立手续且正常运营,国家机关能够自主决定接收人员见习并具有独立财务)。

二、申报材料

1、书面申请报告;

2、就业见习管理方案;

3、工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和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见习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履历表;

5、就业见习单位申报表;

6、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登记表;

7、就业见习工作承诺书;

8、按照榆林市就业见习标准按时足额垫付见习生补贴(1700元/月)承诺书;

9、无条件接收贫困户大学生承诺书。

三、申报程序

1、用人单位向靖边县就业见习管理办公室(即靖边县人事信息中心办公室)提供1-9项申报材料;

2、经靖边县人事信息中心审核并实地考察,报靖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备案核实岗位等资格后,在陕西省就业见习管理系统(http://1.85.55.147:8017/sxjyjx/gotologin)进行注册并发布岗位。

四、申报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17日

地点:见习单位申报材料送至靖边县人事信息中心(靖边县党政第二办公区1号楼1602办公室)。

联 系 人:王伟

联系电话:0912-4629038 13892259887

靖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