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赴咸阳师范学院招聘师范类毕业生体检及考察通知

根据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参加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2021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的公告》和《关于参加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2021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的通知》(榆招组办函[2020]4号)文件精神,经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等程序,现对已与靖边县人社局、教体局签订《三方协议》的人员进行体检,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1、时间:8月12日、13日早上

2、地点:靖边县中医院

3、要求:进入体检人员需携带身份证、近期二寸彩色照片1张,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前两天勿进食油腻食物、勿饮酒,体检当日空腹。如发现由他人代替体检的取消聘用资格。逾期未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察

1、时间:2021年8月16日下午3:00;

2、地点:靖边县新车站对面“标准化创业中心”

3、考察所需材料:来时携带本人学籍档案(或档案存放证明)、报到证、学信网认证报告、身份证、户口本、个人征信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靖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