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靖边县2021年公开招聘文艺工作者暨景区讲解员笔试、面试的通知

根据《靖边县公开招聘景区讲解员公告》《招聘引进文艺工作者的公告》《靖边县公开招聘景区讲解员补充公告》精神,经报名、资格审查和公示,考生人数达到考试要求,可以组织笔试、面试。现就靖边县2021年公开招聘文艺工作者和景区讲解员笔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试题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2.面试时间: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全天。

3.笔试及面试地点:靖边二中2号教学楼(靖边县南大街)。

4.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2021年11月19日14:00-17:30,靖边县标准化创业中心(新车站对面)。

5.考前动员会时间及地点:2021年11月19日15:00,靖边县标准化创业中心(新车站对面)。

二、笔试、面试注意事项

(一)笔试注意事项。

本次笔试出题、阅卷、监考等全权委托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负责。文艺工作者笔试内容以文艺基础知识为主;讲解员笔试内容以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为主。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方法组织。考生除携带钢笔、碳素笔、2B铅笔等考试必备品外,禁止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及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二)面试注意事项

本次面试程序以《靖边县公开招聘景区讲解员公告》、《招聘引进文艺工作者的公告》和《靖边县公开招聘景区讲解员补充公告》为准,面试工作全权委托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负责。面试所需音响设备、乐器等由考生自备。

面试考生分为两组,讲解员一组,文艺工作者一组。其中讲解员组和文艺工作者组中的戏曲演员考生在上午面试,剩余文艺工作者考生在下午进行面试,分别于2021年11月21日7:00(上午组)和13:00(下午组)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到所在面试小组集中室报到并抽顺序签。考生因没按规定时间参加考前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笔试、面试过程中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和考试相关规定,维护考场秩序。

(四)笔试、面试成绩将在靖边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按照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进入考点、考场时须佩戴口罩,持“健康码”及“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接受体温测量等。

(二)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高于37.3℃的,禁止进入考点。

靖边县公开招聘文艺工作者暨

景区讲解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