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靖边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县就业保障工作,按照陕人社函〔2023〕10号文件要求和市县相关部门安排,由县人社局等10家单位联合举办“靖边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靖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靖边县工业商贸局

靖边县民政局

靖边县交通运输局

靖边县卫生健康局

靖边县乡村振兴局

靖边县总工会

共青团靖边县委员会

靖边县妇女联合会

靖边县残疾人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

靖边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三、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四、活动时间

2023年2月8日—3月18日

五、服务对象

(一)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易地搬迁户、农村低收入人口、退役军人、残疾人、应往届毕业生及其他未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者。

(二)有用工需求的县内外各类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

六、活动安排

(1)2月8日-3月18日,通过新闻媒体、宣传车、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宣传靖边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服务活动,并在“秦云就业”小程序、靖边县人社局公众服务平台发布就业信息招聘岗位。

(2)2月20日上午9点30分,在县政府广场举行靖边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下专场招聘会。

(3)2月20日-2月22日在靖边县标准化创业中心(新车站对面)通过“秦云就业”、靖边县人社局公众服务平台、靖边县融媒体等线上平台举办靖边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并择期举行带岗直播招聘会。

七、活动内容

(一)线上线下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举办靖边县2023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二)送岗位:本次活动集县内外企业岗位通过微信公众号和镇村、社区宣传,确保岗位信息传达到个人。

(三)送政策,暖心服务:为广大求职者及企业提供就业创业、社保、劳动维权、创业担保贷款等相关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引导关注靖边县人社局公众服务平台和“秦云就业”小程序,通过线上了解信息并参与招聘。

八、线上参会须知

(一)求职者通过手机扫码注册“秦云就业”或微信小程序搜索“秦云就业”,实名制注册后登录“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搜索“靖边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参加招聘活动。

(二)用人单位通过手机注册“秦云就业”,然后在电脑端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www.qinyunjiuye.cn ,即可跳转到秦云就业登录页面,进入招聘会申请展位。

(三)求职者通过微信公众号“靖边县人社局公众服务平台”浏览最新招聘岗位信息,参加招聘活动。

九、线下招聘须知

用人企业报名方式:有意参会单位请将Word版招聘简章、Word版企业简介、参会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提供至靖边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94号就业创业窗口(联系电话:0912-4846173),经核实后通知用人单位参会。会场上,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展位(企业桌牌、企业简介牌、求职登记表)。用人单位在招聘会开始前30分钟签到入场。线下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服务热线:0912-4846173 18098074177 13468742633

联 系 人:方中梅 马静 双靖姣

靖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8日

秦云就业小程序码

靖边县人社局公众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