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2023年度知识产权工作及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联席会议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

近日,我县2023年度知识产权工作及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联席会议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副县长王仲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202303051045514811.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知识产权及“双打”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今年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责任感;要强化执法监管,着力实现全县知识产权高水平保护;要立足优势产业,精准开展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布局;要推进转移转化,充分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益;要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

202303051045518018.jpg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以高水平的知识产权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开创全县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