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食品药品大排查大检查专项行动

为了深入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检查专项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食品药品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方案》,7月1日上午,靖边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检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宣读了《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局长石建斌要求:

一、各局属单位负责人必须提高思想意识,积极行动起来,细化落实工作方案。

二、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存在风险隐患问题的经营主体要及时整改,监管人员要组织开展“回头看”,及时跟踪、消除风险隐患,确保我县食药安全。

三、强化信息报送。各局属单位要指定专人、按文件要求的时间点及时上报准确数据。

下一步,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继续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检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