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2022年通村公路完善工程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

靖边县2022年通村公路完善工程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靖边县2022年通村公路完善工程已由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靖政审批投发【2022】202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靖政审批投发【2022】214号批准,项目业主为靖边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靖边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靖边县;

2、工程规模:靖边县2022年通村公路完善工程共计13条道路,实施里程167.3公里,主要实施内容包括路肩硬化、修复路面、完善排水等设施;

3、项目投资总额:13389747元;

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5、标段划分:共设一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须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本单位注册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以及投标截止前近六个月在本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

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

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招标人发布的招标公告中的一个标段进行投标。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6、企业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财务能力状况: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损益表)等资料复印件,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年度起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7、信誉要求:投标人和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需提供完整企业信用信息报告。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1月03日17时00分至2023年01月08日17时00分使用投标CA锁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投标确认。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集中地点:/;投标预备会时间:,地点:/。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2月09日13时30分,投标人应于2023年02月09日 13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楼开标室5(不见面开标)。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4、投标申请人须在2023年02月08日17:00时前将招标文件所要求的资料递交或邮寄至:陕西中泽众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榆林市靖边县统万路县政府对面二楼)。联系人:毛伟伟。联系电话:17795981681。投标人届时通过视频会议开标,其他有关事项,详见项目招标文件。

其他

1、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2、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

3、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公布媒介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靖边县人民政府网》

联系方式

招标人:靖边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中泽众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李浪 1814243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