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城乡道路提质增效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靖边县城乡道路提质增效绿化工程

招标人及代理机构

靖边县亿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鸿图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范围、规模及资金情况

1、招标范围、规模:项目南起龙山路,北至龙升路(双永路),场地C30混凝土硬化面积3470㎡;清表土方:新永路道路两侧现状生活及建筑垃圾以及施工现场清表土方2830㎡;砖砌矮墙:新永路+200多米处,共计34m;侧铺砖路口硬化面积为100㎡;场地绿化等相关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项目拦标价:3110665.81元。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工程地点及工期

1、地点:靖边县;

2、工期:180日历天。

对投标人

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 资 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 施工 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 负责人 具备【市政公用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提供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连续近六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五险一金其中一项即可,应可查询),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

2、信誉要求:投标人和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在"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需提供完整企业信用信息报告。

3、企业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财务能力状况: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损益表)等资料复印件,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年度起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4、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

5、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

文件要求

1、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请投标人于2022年12月20日17时00分至2022年12月27日17时00分使用投标CA锁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投标确认,于2022年12月20日17时00分至2022年12月27日17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3、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1月12日9时30分,地点为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楼开标室5(不见面开标)。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4、其他

4.1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录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4.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sx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4.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sx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

4.4该项目将采取“不见面”开标的形式,投标单位无须到达开标现场,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4.5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该项目。

4.6投标人网上报名信息(公司名称、项目经理相关信息)应与投标文件中一致,若不一致造成审查不通过等后果自行承担。

4.7未办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锁的投标人可到榆林市市民中心四楼交易中心窗口办理,咨询电话0912-3515031,投标报名成功与否以平台确认信息为准。

4.8监督电话:0912-4646403。

公布媒介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靖边县人民政府网》

联系方式

招标人:靖边县亿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鸿图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王工1569171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