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2021年度第一次常务会议

1月26日下午,靖边县政府2021年度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代县长孙利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龙,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波,副县长贾树林、郭兵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曹成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升,县政协副主席米文飞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征兵工作的通知》并研究部署了我县征兵工作,传达学习了1月19日市政府调研督导我县地下水超采区治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1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传达学习了中省环保督查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暨铁腕治污三十项攻坚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并审议通过了《靖边县贯彻落实市委环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我县实际,从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思维角度出台具体举措,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增强自主学习意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果与各项工作融会贯通;各单位要紧盯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紧盯弱项补短板,同时要全面做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图解:靖边县政府2021年度第一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