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2021年度第四次常务会议

3月17日,靖边县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县长孙利斌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靳忠,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波,副县长谢红静、苗立群、李学恩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列席会议,审计、财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陕西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规定》,传达学习了胡衡华同志在陕西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传达学习了贯彻戴征社同志有关批示的通知。

孙利斌强调,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

图解:靖边县政府2021年度第四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