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2022年度第二次常务会议

2022年2月24日,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二次常务会议,代县长曹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曹龙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体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军委国防动员部贯彻落实《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部署会议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减税降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赵一德省长在全省一季度稳增长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榆林市预防和化解信访矛盾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榆林市消防救援人员职业保障和社会优待工作实施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县文旅局关于长城保护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县卫健局关于一季度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安排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县公安局关于2021年禁毒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市生态环境局靖边分局关于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攻坚行动安排的汇报、县乡村振兴局关于乡村振兴第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住建局关于成立靖边县燃气运营公司的提案。原则同意成立靖边县燃气运营公司,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国资集团公司等单位要加快靖边县燃气运营公司的组建步伐。县司法局要严格按照中省市有关政企分开、政资分开的工作要求,对靖边县燃气运营公司职能等进行认真审核。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13年度第二十三批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提案(讨论稿)》《关于2018年度第二批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提案(讨论稿)》《关于307国道改建工程(靖边段)涉及收回新桥农场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提案(讨论稿)》《关于职教中心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并划拨使用的提案(讨论稿)》。

各相关单位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图解:靖边县政府2022年度第二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