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2023年度第三次常务会议

2023年2月21日,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县长曹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近期乡村振兴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盯市“两会”确定涉及我县的农村道路提升改造、海则滩煤矿、王圪堵水库靖边引水工程、蒋家窑则水库等目标任务,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近期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要根据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要点,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常态化深入乡镇开展业务指导工作。要全面抓好项目和资金使用管理,充分发挥各类专班作用,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乡村振兴局关于《靖边县乡村建设行动方案(审议稿)》的提案。由县乡村振兴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资源规划局关于《靖边县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的提案。由县资源规划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经县政府办把关后,以县政府文件印发执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挂牌出让靖边县2019年度第十批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提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蒿界镇等有关单位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相关项目严格按照规划指标进行建设,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挂牌出让陕西亿华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则滩矿井及选煤厂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提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红墩界镇等有关单位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相关项目严格按照规划指标进行建设,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国资运营集团公司关于《优化重组方案(审议稿)》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规则(审议稿)》的提案。由县国资运营集团公司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审议。

图解:靖边县政府2023年度第三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