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2023年度第五次常务会议

2023年3月30日,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五次常务会议,县长曹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县政府各部门、派出机构、其他机构和各乡镇要进一步树牢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的理念,及时整改落实巡视组提出的具体问题,立行立改、推动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土绿化、封山禁牧、森林防火、春季义务植树等工作安排的汇报和各乡镇毁林复绿情况、毁林案件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关于巩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及医疗药品储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局关于《靖边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十四五”规划》的提案。由县发改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经县政府办、司法局审核把关后,报市发改委评审。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住建局关于《靖边县城市更新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年-2025年)》的提案。由县住建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经县政府办、司法局审核把关后,以县政府文件印发执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卫健局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的提案。由县卫健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经县政府办、司法局审核把关后,以县政府文件印发执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划拨县住建局长庆路等27条市政道路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提案。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卫健局关于《靖边县卫生创建和健康建设五年规划(2021-2025年)》和县水利局关于《靖边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的提案。由县卫健局和县水利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经县政府办、司法局审核把关后,报县委常委会研究。

图解:靖边县政府2023年度第五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