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4月19日,县长孙利斌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集体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并对政府廉政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参加会议的有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张家畔街道、新桥农场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中省市驻靖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指导会议的有县人大、县政协部分领导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

会议要求,要以发展争先推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营造新气象。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召开后,我县对“十四五”工作进行了详细谋划,提出了打造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承载区、国家特色农产品优势区、黄土高原生态文明先行区、国家空天地海无人系统试验地、边塞文化旅游新胜地、西北国际商贸物流枢纽地、榆林副中心城市“三区三地一中心”的发展目标,这与市委全会、市人代会所提出的“一个统领、三大目标、四个提升、一个推动、两个更好”要求,一脉相承、高度契合、接续而行。

孙利斌强调,全县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上紧“发条”,凝聚合力、铆足干劲,把狠抓落实融入增强本领、推进项目的全过程,把转变作风贯穿加快发展、促进清廉的各领域,把“勤政务实”作为今年工作的主旋律,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