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召开

4月28日,县长曹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会议要求,全面安排落实近期及年度重点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县委常委、副县长乔治浩,副县长谢红静、郭兵、刘佰龙、曹鹏飞、岳海平,县政府党组成员王仲飞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府各工作部门、派出机构全体班子成员,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张家畔街道办、新桥农场、中省市驻靖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亚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文飞,县政协副主席贾甦及县委各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分管副县长分别安排部署分管领域工作。

曹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全年重点工作的主线,在工作实施过程中抓好统筹,按照目标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抢抓时间,创新工作,确保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要廉洁务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设。推动政府工作持续向好。要正视督查,破除慵懒散慢虚粗之风,把工作重点放在抓住主要问题、加强薄弱环节上,通过对主要问题、薄弱环节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要盯牢全年任务,盯住所在领域、区域、行业的任务,力争将政府工作报告中目标任务全面落地、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