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求解决杨桥畔镇204省道过镜段改造 项目缺口资金的报告

市公路局:

  杨桥畔镇位于县城以东18公里处,总土地面积201平方公里,辖6个行政村,总人口12139人。

  杨桥畔镇老集镇区204省道过境段位于杨桥畔镇杨一村,两旁是人口、商铺、集会集中地段,由于该道路建设年久失修,加之过往车辆较多,现已严重破损。每逢雨季,道路积水严重,泥泞不堪,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形成制约当地经济发展的主要瓶颈。

  为了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和提高城镇化建设水平。今年镇政府决定对老集镇区204省道过镜段进行改造。改造道路长420米,宽24.5米(其中道路路面为12米,两侧人行道路宽各6米),道路硬化、绿化、亮化同步实施;道路为石子沥青路,人行道为彩砖铺筑。该项目总投资200万元,镇政府自筹110万元,缺口资金90万元没有着落,为了使该项工程顺利实施,恳请贵局帮助解决缺口资金为盼。

  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