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关于建立靖边县饮食业油烟检测 服务机构信息库的公告

根据靖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靖边县深入实施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年度工作方案》(靖政办发[2018]81号)和靖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靖边县城区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靖政办发〔2019〕72号)文件要求,为了深入开展城区餐饮油烟治理工作,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办事原则,通过抽查检测、定期检测和验收检测等方式加强对单位食堂和饮食企业的监督管理,切实提高油烟排放达标率。现公开征集饮食业油烟检测服务机构信息,欢迎符合条件的服务机构前来申请。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立饮食业油烟检测服务机构信息库的目的

  (一)完善公平竞争机制,实行服务信息公开化,以提高办事效率为目标,实现饮食业油烟检测服务项目的公开、公平、公正竞争。

  (二)通过市场机制择优选定技术力量强、服务质量好、从业经验丰富的饮食业油烟检测服务机构,建立一定数量的服务机构信息备选库。

  二、饮食业油烟检测服务机构信息库登记范围

  本次信息库登记仅限于饮食业油烟检测服务机构。

  三、饮食业油烟检测服务机构信息登记入库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依法设立并正常执业,具备与开展饮食业油烟检测相适应的执业资格和资质要求。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度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

  3、参加本次信息登记入库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2018年-2020年3个会计年度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入选同一类信息库。

  5、有固定的办公场所,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处于正常执业状态(注册地在靖边县外的,原则上应在靖边县设立分支机构或办事处,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作为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并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

(二)专业条件:

持有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并在有效期内。

  四、饮食业油烟检测服务机构信息登记需提供的资料

  (一)《靖边县饮食业油烟检测服务机构信息登记表》一式两份。

  (二)企业简介、法人代表基本情况、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信用证明、资质等级证明。

  (三)业务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岗位资格证书等有关证件,近期免冠电子版2寸彩色照片一张(以单位简称+个人姓名命名),资历表。

  (四)近3年完成的项目情况表。

  (五)提供2020年度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

  (六)2018-2020年度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七)根据业务范围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

  五、饮食业油烟检测服务机构信息登记入库备选及提供服务的期限

  凡有意在靖边县行政区域范围内长期从事饮食业油烟检测服务的机构实行一次性审核登记,登记服务期限为一年(2021年1月25日—2022年1月25日),到期后重新审核登记信息。

  为我县饮食业油烟检测提供服务,因自身原因给我县造成损失的,将从入库名单中移除,并且今后将不能再进入信息备选库名单。

  六、服务机构的使用

  除了达到招标条件必须实行招标方式选择机构外,开展以上服务时,将根据《靖边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靖政发[2018]5号)文件确定服务费,从进入备选饮食业油烟检测信息库的机构中随机选定,以委托方式开展相关服务,选定的检测服务机构必须按相关规定开展服务活动。

  七、申请时间及资料提交地址

  公告时间:2021年1月25日至1月29日。

  申请时间:意向加入我县饮食业油烟检测信息库的服务机构,请于公告期间向我局提交相关资料申请登记,申请时间:上午8:00至11:30,下午2:00至5:30(节假日除外)。

  资料提交地址:靖边县北大街117号

联系人:王涛

联系电话 :13992254418

  八、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申请单位递交申请时应提交所有申请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附目录装订成册于2021年1月29日前进行登记申报;登记结束后于2021年2月1日上午9时前将所有资料及原件密封提交,进行集中审核。如提供资料不全或证明不足,将不再通过其他渠道查证,可能导致登记不能审核通过信息录入。

  (二)服务机构应对提交的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提交虚假材料及瞒报有关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其信息登记资格。

  (三)申请单位应严格按要求时间登记信息报送资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四)审核通过的服务机构,由企业法人授权驻靖边负责人任命书、在靖开展服务业务授权书。

  (五)所需资料在附件自行下载。

靖边县饮食业油烟检测备案表.docx

靖边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