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申请公开
申请人信息
申请人类型 公民 申请时间 2017-07-10 00:00
姓名 张** 证件名称
通讯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新** 邮政编码 312300
所需信息情况
依申请编号 YSQ201707108847
所需内容描述

请求2016年靖边榆林非法种植转基因玉米案的调查结果或者目前的调查进展。如种子来源,制种方是谁,嫌疑人除刘振国外还有没有其他人,这个案件中转基因玉米的制作、销售供应链是怎样的,涉及到哪些人等。据本人了解,此案已进入公诉阶段,可以公开部分信息。

回复内容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部门 县公安局
办理结果


张唯:

      你好!关于你申请公开的2016年榆林靖边非法种植转基因玉米案的调查结果或者目前的调查进展情况,因此案已进入公诉阶段,现由靖边县公安局回复如下:“靖边县公安局于2016年办理刘振国非法种植转基因玉米一案,现该案已进入公诉阶段,为保障公民的个人隐私和案件中不便公开的信息。现只能答复如下:刘振国种植的转基因玉米种子是从辽宁省朱某某(已故)手中购得,后刘振国寻找基地种植繁育并收购销售,由于案件涉及的其他人员没有达到立案标准,不予公开相关信息,如要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在法院申请旁听予以了解。”